部落格改版


距離前一次部落格改版,好像也有五年多了,相信大家早就已經看膩了吧!再加上這五年間,手機、平板等裝置逐漸普及,RWD技術也順應而生,我老早就該改版了,卻因為種種緣故拖延至今。剛好昨天找到一個蠻順眼的範本,當下決定不再遲疑,改版啦!

由於想要的功能,新的這個範本幾乎都有,省了我很多事,改版起來速度也就快多了,到今天已經整理得差不多(剩下一些小bug不會修只能放置,有空再來慢慢研究),以前用的外掛大多不需要重加,只把側邊欄的「最新留言」更新成V2而已。如果大家有發現什麼問題,或是我遺漏沒改到的地方,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哦!

0 回應:

◎感謝來訪,歡迎分享你的想法!
◎勾選「通知我」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
◎別忘了留下大名、連結等資料,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