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追捕銅鑼衛門:謀殺在雲端》我最喜歡的一段話


P.177「動動灰色腦細胞吧!白羅小姐。

其實嚴格來說,這句話不是書中我最喜歡的句子啦~但因為太多句都很不錯,而備選選項之中,又有好幾句已經有人挑走了,最終配合照片(不覺得哆啦A夢的表情很像在吶喊著什麼嗎?)選中了它。

本文是為參加台灣推理夢工廠舉辦的「【活動】來來來,追捕銅鑼衛門,大家一起來!寵物先生《追捕銅鑼衛門:謀殺在雲端》新書贈獎活動開跑」而寫,希望能好運抽中最大獎項──「追捕銅鑼衛門續集1名」,這樣就可以理直氣壯向寵物先生催稿了!XD

目前活動已經延長至12/5午夜12點截止囉,想要成為寵物先生債主獲得豐富獎品的各位,趕快去參加吧~

P.S.附帶一提,照片中的哆啦A夢玩偶是我的童年玩伴,至少有十五年以上歷史了哦!

0 回應:

◎感謝來訪,歡迎分享你的想法!
◎勾選「通知我」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
◎別忘了留下大名、連結等資料,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