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身養性,十一月預定計畫


上個月過得非常「充實」,除了幾本試讀之外,工作方面的稿件破了新記錄,達到驚人的十三本。因此,整個十月感覺自己每天都馬不停蹄,好像永遠都有做不完的事,好像每天都沒有辦法睡飽(但是有稿件才有薪水啊!以上不是抱怨,只是陳述事實,編輯要是看到了這篇請不要減我的稿 QxQ)。

或許還是不知不覺累積了一些壓力吧,感覺最近比較容易煩燥,但這種煩燥倒也不是直接顯露在現實生活中,而是奇妙的反應在閱讀的情緒上。也就是說呢,最近閱讀的時候,特別是在讀到一些令人討厭的反派角色時,很容易讓我覺得不耐煩,忍不住想著:「你這個人(指反派)煩不煩啊,夠了沒有?」。萬一這個反派角色又只會說些拙劣的威脅詞句(例如千篇一律的:「你給我等著!我一定會給你好看的!」),那就更讓我不耐煩了,每每都會忍不住想要翻桌啊~

本月預定計畫/行程:

11/09 試讀:假面飯店
11/15 試讀:幸福假面
11/28 試讀:天賦之子

0 回應:

◎感謝來訪,歡迎分享你的想法!
◎勾選「通知我」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
◎別忘了留下大名、連結等資料,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!